由黑木瞳與《大姊當家》高 銗R希主演的日劇《過度保護的加穗子》播出前原本不被看好,播出後漸漸獲得好評,日前播出的第5集最高收視率達到12.1%佳績,成為收視黑馬。黑木瞳與高 銗R希分別飾演過度寵愛與受寵的母女,劇情點出現今社會中小孩過度被家長保護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的教育問題。



一臉天真、表情無辜的高 銗R希,一改在《大姊當家》中獨立自主的形象,活靈活現演出連穿衣服都要讓母親選擇的受寵女兒「加穗子」。而飾演「過寵媽」的黑木瞳更是發揮老練演技,扮演溺愛孩子的母親,在劇中干涉女兒初戀的表現,被入戲的網友說:「這種怪獸家長最糟糕了,現在我看到黑木瞳就火大。」該劇根據加穗子角色性格在2018刷卡禮行李箱LINE上開設了「AI加穗子」遊戲,用戶只要將加穗子加入好友,便可與加穗子進行「過寵對話」。問她「將來的夢想是什麼?」加穗子回答「嗯,沒2018信用卡繳稅分期零利率想過耶。我也不太曉得。」又試問「你來過台灣嗎?」她竟妙答「沒有,因為媽媽會擔心地睡不著啊!」該遊戲的註冊使用者1個月內已從5萬人暴增至20萬人,日媒戲稱此現象為「加穗子中毒」。(中國時報)

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哩程換機票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guzmanhnyh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